愛車被小強亂竄! 網笑:你要有看到30隻的準備

甚麼事情坐車的時遇到最崩潰?近日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平常幾乎沒有在車上吃東西或是喝飲料,但是某一次開車時卻發現,車內居然出現一隻蟑螂,沒想到要趕蟑螂的時候,牠竟一溜煙的鑽進前檔玻璃的出風口,所以想詢問鄉民們應該怎麼解決。

原PO表示,有天早上在老婆出們上班時,開到一半就聽到老婆驚呼「完蛋了」,便往老婆說的方向看過去時發現,有一隻超級有活力的中型蟑螂,而且離兩人超級近「觸鬚都快碰到我們了」,這種情況也讓原PO無法專心開車。

原PO也說,好不容易把蟑螂撥出去,牠竟一溜煙地鑽進出風口「這下真的完蛋了,有無車友有好方法可以抓到他?這東西突然出現在近距離真的很可能發生車禍」。

隨後,原PO也在留言處補充說,「老婆雖然有在車上吃東西的習慣,但是都會把垃圾帶下車」並懷疑是車輛平時停的位置旁邊擺著兩包貓沒拆封的貓飼料, 所以才會導致小強趁虛而入。

對此,就有網友提供解決之道,「前後各用紙板放八塊一點絕關著一兩天試試,不怕味道直接去洗內裝的話就水煙,不過在地下室停車位這種公共空間放水煙可能不太好」、「 買蟑螂藥放車上角落,隔兩天完全消失,記得把剩下蟑螂藥清掉」。

不過也有網友笑說,「別怕放隻喇牙 就能解決」、「拿鐵放陶瓷杯,幾天就死在杯子」、「是料理蟑螂王,趕快抓回家料理五香配酒絕配」、「看到一隻就代表會有更多的小蟑螂」、「烤肉吸引它出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