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想買烘衣機! 吵到臉臭...過來人曝「1缺點」:衣服很多不能烘

其實先前就有很多網友推「家裡要有一台烘乾機」,不過近日就有一位網友在PTT上表示,老婆一直想要買一台烘衣機,但是他覺得洗衣機就好了,不需要再另外一台吃電的烘衣機,因此兩人也意見不合,這讓她忍不住問卦「烘衣機好不好用的八卦?」

原PO表示,他的太太一直說想買烘衣機,但是自己又覺得衣服洗一洗曬一下就乾了,太陽又不用錢「幹麻買烘衣機浪費電」,沒想到太太就臉很臭的說「不要不要」,所以這也讓原PO忍不住詢問「有沒有人用過烘衣機的八卦」。

對此,覺得可以買烘衣機的網友表示「台灣太潮濕,沒直射太陽的話還真的不會乾」、「超好用啊 最近這麼冷 烘衣機丟下去就會乾了 爽 幹嘛」、「北部可以買啦 台中以南還好」、「烘乾又不用怕潮濕 爽」、「其實很多衣服不能烘 但北部實在太潮濕 有比較好」、「烘衣機超好用,衣服又平整又省時,有錢根本不需要省那錢」、「家裡有買P牌的~每個禮拜都會用~~不用掛衣服直接丟進去」。

而大部分覺得不用買的人都是覺得,買了之後用不到幾次,而且真的太陽曬一曬就乾了「 真的不好用, 而且不是所有衣服都能烘. 很多都會烘壞」、「台灣衣服一天就乾了其實沒啥必要」、「現在衣服很多烘了會壞掉」、「浪費電」、「 除非你都低溫烘,要不然烘壞很常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