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門特別節目來啦! 小鐘「連2年慘輸」直接飛撲泳池:down到谷底

《綜藝大熱門》初一過年特別節目來啦!「一下音樂我就知道哪首歌!過年猜歌搶紅包!」,光是來賓就超吸引人,大來賓有「蕭煌奇、郭靜、卜學亮、戴愛玲」,參賽者有李佳穎+峮峮+許凱皓、小鐘+邵岱兒+林真亦、Miusa+LALA+蘿莉塔、張立東+范乙霏+阿樂、凱莉+王宣+比利、開水小姐+關韶文+焦凡凡,而今年一樣保有去年「輸家跳泳池」的處罰,究竟今年會是誰跳呢?

從節目中可以看到,所有參賽者分成6組,每一組有3位,其中一題猜歌,歌曲一下,很多人都猜「愛神」,但其正確答案是「我心已打烊」;而峮峮還被憲哥點名說「如果成功講出歌詞,就算你過」,但是峮峮只會「愛神~愛神~嗚~~」直接挑戰失敗,最後大家還一起狂跳「我心已打烊」相當可愛。

而節目還邀請到蕭煌奇、郭靜、卜學亮、戴愛玲來當猜歌大賽的特別來賓,開金嗓演唱,讓參賽者去猜;猜對的還可以一起合唱。

不僅如此,今年還有「骰子遊戲」,贏家可以拿到獎將,若是輸掉就要「跳泳池」;沒想到小鐘一路輸下去,隨著參賽的不斷贏過,他的臉色也越來越凝重;最後直接連輸兩次,難逃連續兩年跳水命運,憲哥還說「要整個人滅頂,才可以起來」。

最後小鐘也說,希望大家可以扭轉乾坤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