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丟路邊...他撿回家喊「賺到了」 網笑:放心我拿好幾次

很多人都會趁著新年把傢俱汰舊換新,但其實可能沒壞。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有一次看到路邊有傢俱,因為覺得丟掉相當可惜,所以就把椅子和櫃子撿回家,同時好奇有沒有人有相同經驗,對此,就有網友提醒「傢俱有洞有時,會變小強的窩!」

原po表示,有時在路邊專門擺放丟棄家具的角落,看到被丟棄的堪用家具,如過真的沒有很破爛,看起來只有背板上有小裂痕或破損,就會覺得很可惜,所以「我是偶爾會撿小東西 像是三層櫃或小椅子,這個真的超容易被丟的」,最後也忍不住問卦「路邊看到被丟棄的堪用家具會拿嗎?」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回應「之前幾次跟清潔隊約放在路邊,都很快被拿走」、「很想拿但是搞不好會被告侵占」、「放心,我拿過好幾次都沒事」、「建議不要,擔心會有恐怖片情節」、「常看到家俱不舊也好好的覺得浪費,如果能給需要的人不知多好」、「如果有需要會想撿。才剛丟掉一個餐桌,還沒等到清潔隊來載」、「家具有洞有時會變小強的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