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迪麗熱巴18歲「試鏡電影畫面」曝光! 太緊張...在8強被止步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擁有精緻五官,小蠻腰配上長腿,不僅讓許多人羨慕,更是粉絲心中的女神。近期就有網友挖出她18歲時參加電影《王的盛宴》試鏡畫面,10年後對底樣貌幾乎沒什麼變,當時可以看出她的演技略為青澀,雖然最後沒有得到「虞姬」角色機會,但是這清新的樣貌再度吸引粉絲目光。

從迪麗熱巴試鏡《王的盛宴》的畫面中可以看到,當時還在就讀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的青澀樣貌,畫著淡妝還綁起一顆丸子頭,並身穿一襲全白古裝,散發空靈氣質,不過似乎因為當時沒有任何影視作品,被導演要求做出許多反應時都相當緊張,最後在8強時被止步。

據了解,當時《王的盛宴》在正式開拍前,為了選出美人「虞姬」一角,曾在2010年展開大規模海選;而那時只有18歲的古力娜扎也以小粉絲的心態參加海選,最終成功進入16強。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