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公司待10年...37歲人妻想轉職 過來人曝關鍵:真的不要動

同一間公司待這麼久,到底要不要轉職呢?一名人妻日前在PTT發文表示,大學畢業後就進入一間小型會計事務所,到公司上班後至今年資滿10年,可是近日卻發現上班都提不起勁,猶豫到底該不該轉職。

原PO表示,她大學畢業就進入小型會計事務所工作3年,接著進入一般公司上班,去年年資剛好滿10年,也因為現在這間公司的福利很很好,所以即便婚後住到新竹,還是會每天搭高鐵往返台北。

但是最近她卻發現面對工作總是提不起勁,「原想說可能是工作內容太枯燥乏味,所以兩年前還調到了不同組想學新東西重拾工作的熱情,可是不但沒有重拾熱情反而還因為現在的主管搞得工作累心更累......」。

原PO也透露,最近有趣一家建設公司面試會計,工作內容聽起來跟以前不太一樣「我也很有興趣,對方也說很喜歡我,等我的回覆。但是薪水少的...像是大學剛畢業新鮮人,也就是我的13年資歷根本就是放水流QQ」

最後原PO也說,「目前沒有經濟壓力,先生也說只要是我的決定他都支持,如果各位遇到像我這樣的情況~會怎麼抉擇呢?重點是,我37歲了。」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勸不要跳,已經結婚就也不要動了「結婚了就別動了,13年很長」、「這樣的話 勸你別跳 你一到新的地方會後悔」、「不要跳,你換到別的地方跟新人一樣又得不到別人的尊重真的會很痛苦」、「 同樓上,有工作經驗、沒經濟壓力就有底氣 繼續找!」、「資歷這麼長要跳槽,不求更高薪的話距離近至少薪水要差不多」、「姐姐不要衝動 你值得更好」、「建設公司這個肯定不行的啦,不要離職,繼續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