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經紀公司「公開練習生名單」...刷整排2009年生! 網傻眼:我變姨母飯?

大家都知道南韓偶像團體出道前,都必須經過一段很長的「練習生時光」,像是BIA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的練習時間就長達11年。近日南韓一間娛樂教學機構的發文就引起許多人討論,因為學員錄取名單中,已經出現好幾位是「2009年出生的孩子」。

不過在南韓不管男生女生在成為練習生前,許多家長都會把孩子送往「娛樂教學機構」,這單位類似補習班,不過專攻舞蹈歌唱甚至是演技等才藝,讓孩子們做好準備。不過近來一間舞蹈學院的廣告在論壇The qoo引起話題。

雖然這些名單中,公布經紀公司錄取的練習中沒有露臉,但是都可以發現有許多位是「2008、2009年出生的學員」,其中經紀公司包括JYP娛樂、Big Hit娛樂、Pledis娛樂、P NATION都是很常聽到的大型經紀公司。這也顯現出,現在已經不是「00後」,而是「10後」的孩子要準備成為下一代偶像了。

貼文一出後,許多KPOP粉絲感嘆,「太可怕,2009年我已經開始追星了,那時候出生的孩子,都已經長這麼大了嗎?」、「如果他們真的順利出道的話,我就是真的姨母飯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