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欽點接班人 ! 小女兒PO「伸舌騎身」照...認愛27歲歌手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因胰臟癌逝世,他生前最愛的小女兒女兒伊芙賈伯斯(Eve Jobs)已經22歲,亮麗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讓她被品牌Glossier相中拍廣告,這一連串大尺度的照片也引起熱議。而近日她宣布新戀情,認愛大她5歲的創作歌手哈利哈德森(Harry Hudson)。

伊芙賈伯斯(Eve Jobs)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學霸」和馬術才女的封號,因為她從6歲就接觸馬術,還曾經拿下「漢普頓經典馬展」第一名;賈伯斯還曾透露女兒不是接管蘋果就是成為美國總統,圈粉無數,更讓許多人崇拜。

不過目前不管是接管蘋果或是從政,都還不是那麼感興趣,積極專注在她的模特兒事業。這名副其實的白富美身份近日也公開與哈利哈德森的戀情,更放閃PO出牽手和舌吻的照片。

並且伊芙也在文中表示自己的男友是神隊友,而哈利也在下方回應「愛你愛到死!」,這熱戀的情感相當濃厚。哈利哈德森今年27歲,是創作男歌手
,至今還沒也代表作。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