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薯條+可樂貴140元」 他驚呼:是暴利...網揭關鍵內幕

台灣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僅僅是速食店,就連漢堡專賣店也有。一名網友日前就在ptt發文表示,他路過一間美式漢堡攤時,看了一下價目表就發現,這價格讓他超級疑惑,因為僅僅是「多了薯條及1杯可樂」就要價140元,這也讓他忍不住想說「這到底都怎麼定價的」。

原PO表示,有天他路過一個美式漢堡攤販,頓時覺得很疑惑,漢堡單點80、90元還好,但是升級套餐薯條+可樂要加價140元。他更接著分析,「薯條算你50好了,可樂算30,這樣也才80阿,140塊到底是什麼暴利」。

最後原PO也忍不住直呼「去連鎖速食店單點這兩個都不到140,到底這些美式餐廳都怎麼定價的阿??,我到底看了X小」。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回應「這幾年一堆跟風山寨美式餐廳 只學到定價」、「端上來的東西跟噴一樣 連擺盤都不行 然後價錢開的很敢」、「還有薯條只有幾根還賣到超過100元」、「台灣美式餐廳9成9都是只學到氣氛而已吧」、「」、「這種店很快就倒了啦」。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價錢對齊美國很合理吧 之前去紐約買路邊熱狗堡就5鎂了」、「 這種店就是你點杯可樂然後坐一整天不要走賣的是位置」、「店租啊 跟電影院爆米花賣你200一樣」、「你就不要加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