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早餐店「打工2天」精神壓力爆炸! 曝「累爆體悟」...過來人狂點頭

很多人都會選擇在早餐店打工,各行各業都又辛苦的地方。近日一名女大生就在PTT發文表示,才在早餐店打工短短兩天,就感到滿滿壓力,光是出餐、洗碗、收拾餐桌就完全忙不過來,忍不住感嘆「打工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要更認真念書的體悟」。

原PO表示,她是一位考生兼職在早餐店打工,也是第一次做餐飲,目前一共打工2天;店面位置是在鎮上的黃金地帶,附近有國小、商家及學校。而店裡有5位人手,原PO負責的項目是「出餐、洗+擦+擺放碗與廚具、收拾餐桌、接點餐電話寫好送櫃台、幫煎台補食材」,時不時還要支援,相當繁雜。

原PO還說,這兩天上班真的超ㄍㄧㄥ,精神壓力很大,除了要注意客人動向並喊出「你好、謝謝、掰掰」外,還要聽櫃檯需不需要補食材「林林總總共有80種餐點,我很怕雷到別人,因為一拖到或做錯餐就很麻煩,所以精神超緊繃,累阿。」

最後她也感嘆說,「這兩天真的讓我累到,跟以前學校行政送公文天壤之別,薪水還比這個高XD打工最大的收穫大概就是要更認真念書的體悟吧XD」。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早餐店是神人在做的」、「應該讓那些伸手要錢的小孩知道,賺一台iPhone要多努力」、「我也很佩服,根本及記憶力、爆發力、烹飪技巧一身的工作」、「做餐飲最大的體悟就是不要做餐飲」、「有趣的是,出社會後,你可能會覺得早餐店的工作是輕鬆的」。

許多過來人也分享早餐店打工的經驗,「有應徵過早餐店,第一天就叫我上煎台(眼神死)」、「我家開早餐店 我回去幫忙都覺得疲勞 所以你一點都不草莓 哈哈哈」、「基本上作業沒什麼真正的sop 需要同時間注意很多事情」、「之前早餐店打工第一天就煮麵 對那幾天點麵的客人很抱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