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花絮放送!阿樂賽後哭喊:你騙人 小傑教練「唯獨漏她沒標記」大走心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播畢,日前也公布第二季明星選手名單;而再銜接第二季前,會先送給大家第一季的漏網鏡頭和幕後花絮。近日播出的的一段幕後花絮中,阿樂竟哭著對鏡頭大抱怨小傑教練,而隊經理粿粿則一直在旁邊擔心「會太醜」,不斷幫她擋住臉,畫面相當逗趣。

在漏網鏡頭中,阿樂說「和小傑教練的舊仇已經解開」,這也讓許多人好奇到底怎麼回事。原來是先前阿樂在一次的比賽中爆哭,小傑教練見狀後安慰「妳真的很棒」,但沒想到阿樂下秒竟大喊「你騙人」。

並提到之前小傑教練在IG寫下「我紅隊,我驕傲」,還標記所有成員,但唯獨漏了阿樂;當下阿樂也立刻反應說「你沒標到我」,但是小傑教練卻回「哈哈哈哈」,這也讓她相當走心。

不過事後,阿樂也說早就沒有記仇這件事了,大家感情都相當好。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