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準到爆心理測驗! 1張圖、5動物測出你「深處壓力根源」

明明每天都已經很努力工作了,但是還是覺得不順利,都被壓得喘不過氣,不過你壓力的根源到底是什麼?南韓網友近日大推一個「心理測驗」,只要選出你「第一直覺的動物」,就可以測出你的壓力根源,快來看一下到底是甚麼原因讓你喘不過氣!

首先,幻想一下你是一隻被困住的動物,然後直覺選出覺得自己最像下列哪一隻?

A-被籠子困住的老虎
B-被狗繩綑套住的狗
C-被鳥籠關住的小鳥
D-被水缸關住的烏龜
E-被滾輪困住的倉鼠

準備好了沒,一起看看你的壓力事來自哪裡!


A-被籠子困住的老虎:壓力是來自對生活的厭惡,覺得生活太過平凡無聊。

兇猛老虎卻被困著,表示本來應有力量未能得到釋放。對於太過平凡的一切生活感到十分厭煩,並且常常感受到自己的不足;那你應該試著去找一些能讓妳盡全力去做的事情或活動,比如去運動、健身、爬山,都能很好幫你釋放壓力。

B-被狗繩綑套住的狗:比起自己想做的、更常處理需要做的,往往因此感到憤怒。

狗是十分忠心的動物,選擇狗的人常常都要壓抑自己想做的事。因為需要生活,所以比起自己想做的事,卻常常都要處裡需要做的事。所以,其實妳可以試著放下這個枷鎖,適當地去享受你的人生,這對你是非常重要的。

C-被鳥籠關住的小鳥:常常被別人激怒,但又不知該如何釋放怒氣。

小鳥本該就要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飛翔,卻被籠子困住,代表你常常都要壓抑自己的情緒,心中怒火卻沒有地方可以釋放,也沒有對象可以抒發。所以,需要找些適當的機會,多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不要把這些情緒都藏在心裡

D-被水缸關住的烏龜:討厭懶惰、更討厭慢吞吞的自己,卻又找不到動力往前。

烏龜的動作很慢,而選擇烏龜的人其實都是想拋開自己的惰性。你常常都覺得做任何事都覺得很煩,只要習慣了、即使是很重要的事,都會慢慢地去做,久而久之便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你需要養成先訂好目標的習慣,做任何事之前先訂下明確目標,然後一步一步做好、完成,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

E-被滾輪困住的倉鼠:常常處於不安的情緒、莫名焦躁,感覺全世界沒有人懂你。

覺得自己是倉鼠的人,代表心情極度不安、無法放鬆,感覺被目前的環境困住。會建議你安排一個假期,無論周末小旅行或出國遊玩,去一個新環境、轉換心情;當然、長久之計是試著說出自己的煩惱、不要擔心會麻煩別人,才能一步步重拾安全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