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多萬粉「抖音女神」被爆雙面假閨蜜! XL→S修圖曝光...網傻:技術一級棒啊

大陸社交平台抖音(TikTok)盛行,許多歌手、網紅及直播主瞬間爆紅;其中一位擁有超過80萬的粉絲用戶「西紅柿ovo」,她靠著精湛的化妝技巧爆紅,小V臉配上鳳眼,這時尚樣貌也讓她冠上「抖音女神」的封號,不過近日卻也被爆出「雙面人」行徑,引起網友熱議。

「西紅柿ovo」日前被爆料頂著女神光環,私下卻是狂講別人壞話,而且還是出口成髒的雙面人。還曾有一位自稱是她閨蜜的人透露,其實兩人原本是好朋友,西紅柿卻在暗地挑撥離間,更拉一個群組罵該網友兩天兩夜,即使網友顫抖著雙手道歉,她依然不停止。

最後也是因為忍不住被造謠,才在網路上發文揭露「西紅柿ovo」的恐怖行徑。不僅如此,除了人品被爆料外,她的真實身材也一併被曝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從S身形腫大到XL身材,影片中消瘦的v臉其實是修出來的,真實臉蛋有著圓潤腮幫子的大餅臉。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簡直全網最會修圖的網紅了」、「修圖前後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人」。最後他也在爆料被瘋傳後做出回應「我看大家都崇拜我的修圖風格,給大家幾張模板,P完直接tag我來批作業」,不過針對雙面人一事,就沒有進行正面回應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