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尊深夜曝16歲「跟老婆交往第1張合照」  青澀少年臉帥爆...網狂讚!

藝人吳尊從團體「飛輪海出道」,和老婆林麗吟結婚16年,並育有一對兒女,分別為NeiNei和Max,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他日前也在微博公開慶祝和老婆交往25周年,同時更曬出兩人的青澀合照,比起感情甜蜜,兩人高顏值的臉蛋掀起網友討論。

吳尊在微博發文表示,「二月一號是我們最重要的日子,25年前的今天,我們談戀愛了,從一見鍾情到今天,一起經過的起起落落真的太珍貴了」,同時也很感謝可以遇到一起跟他打拼和追求幸福生活的知己,最後也甜喊「對,她是唯一。」

最後,他也曝光一張和老婆25年前的一張合照,當時兩人都只有16歲,模樣相當青澀;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吳尊一頭中分髮,五官相當清秀,鼻子高挺,身穿一件白色上衣,一手還搭在對方肩上,表情看起來相當緊張,對方則在一旁露出害羞的微笑。

照片一出,許多網友都羨慕兩人的好感情,而吳尊的顏值頓時成為焦點,紛紛激動留言「深夜發糖是不想讓我們睡覺了嗎」、「不得不感慨,吳尊那時候也太美男子了」、「果然沒有不好看的時候」、「簡直是我的理想型」、「帥到不行,真的太好看了吧」。而就有一位網友在留言下方詢問,「真的很好奇當年的尊哥是怎麼追到這麼美的嫂子」,吳尊則是笑回「當然是靠我的內在魅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