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拍的人別找Siri 嘴炮神回覆吐血沒得賠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沒事可別招惹Siri小姐!不然蹦出甚麼超狂回應都不知道呢(大笑),甚至會開啟隱藏嘴砲模式,超人性化的」因為常出現神回覆,也成為網友們經常逗弄的對象,快來看看大家都怎麼玩她?(疑)

 

如果以為會得到甚麼暖心答案...那就大錯特錯了!Siri直接把網友當作外太空生物,直接語帶諷刺但不尖銳的回覆,讓人看到後啼笑皆非。

 

 

 

睡不著想要求siri擔任褓母?好啊就說給你聽,只是這個床邊故事也太深奧,專業到聽沒幾句就已經白眼翻到後腦勺,「她」還假親切的詢問睡著沒,小編只想說,庫柏先生,下次該創個故事系統進去了吧?

 

 

床邊故事完換感人故事,但是...小女孩哭不停到底哪裡感人啦(跌倒),siri的專注回答卻意外惹出果,真是唯有蘋果,不同凡響呢!

 

 

沒愛過,有摔過」!感覺像在抱怨般的回答,讓主人看到後瘋狂大笑,Siri似乎有種淡淡哀傷,如廁時的果粉務必保護好Iphone生命安全呀~以免下次出現「我從沒有墜入過愛河,但有跌進馬桶環遊水世界過。」的怨念(笑)

 

 

原來Siri也懂甚麼叫霸凌阿!給你自拍前鏡頭照照,就是在說顏值問題啦(賤),這位施主,您恐怕還有一段時間要熬呢!暫且乖乖去找五指姑娘吧?懂嗎?

 

 

這個地圖砲真是怎樣都無法躲阿!完美詮釋無聲勝有聲」?(大誤),這位朋友,男孩哭吧哭吧不是罪!小編這再附送個「驚訝連連」動圖加持一番(補刀)

 

 

身為死對頭的安卓當然也不放過,Siri開口直接嗆聲沒在怕!狂妄告訴使用者們:「我才是最厲害的那款手機啦!安卓系統算老幾?」,身為中立的你,有被這股霸氣收服嗎?

 

 

繞口令也難不倒,小編嘗試要跟上幾句,沒多久就已經舌頭全打結,像個傻瓜一樣坐在電腦前(小編單押x1),到底是永和路還是中和路?你搞的我好亂啊~~~~

 

 

假設連繞口令都這麼溜,怎麼沒人想嘗試叫她來段RAP?搞不好單押、雙押、三押或跳押都難不倒這位地表最狂女饒舌歌手!中國有嘻哈下屆冠軍已預定!(歡呼)

 

 

不只在國內,就連國外也有些網友分享了超有趣對話截圖,看來全世界的Siri都蠻有幽默感的呢!小編這就幫忙翻譯成中文,別怕看不懂~

 

網友:Cortana,幫我查查今天的電影時刻表吧!

SiriCortana是哪位?

網友:噢不,我是要說Siri

Siri:所以誰是Cortana是哪位?

網友:幫我查電影時刻表啦!拜託!
Siri:也許你該叫Cortana幫你查!

 

 

雖然時常有無俚頭回應,但是這位網友的Siri做出「揪甘心」的舉動,小編直接已戀愛(愛心)。

 

網友:Siri,我很難過。

Siri:你想哭的話沒有關係,我玻璃表面是由鋁矽酸鹽做成的,能夠防淚水,不用怕壞掉。

 

 

看著看著讓小編也想從安卓系統跳槽了!Siri的風趣幽默令果粉們都印象深刻,超擬真的說話態度跟模式跟真人無異,實在是不得不佩服蘋果公司吶(崇拜)

 

 

圖片、動圖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我們將立即下架。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