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155健身穿搭」粉色運動衣...腹肌炸出! 網驚嘆:好帥

溫妮擁有嬌小身材和甜美外型,在節目上天然呆的形象圈粉許多人,但私下卻有比較man的一面。近日她也在IG上分享健身成果,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運動背心,露出已經有點輪廓的腹肌,瞬間讓所有粉絲驚訝「好帥」!

溫妮在IG分享自己的健身穿搭,秀出一件粉色運動內衣,下搭一件白色寬褲,看起來相當有精神;而中間更露出纖細腰部,可以看出已經練出緊實小腹肌,線條也若隱若現,更開心的說「鼓勵一下漸漸成形的腹肌寶寶。」

除了分享自己的健身成過外,還透露自己在上件深刻的期間,發現自己肌肉有些地方過度緊繃,造成其他地方的肌肉用力不當,必須要改善一下平常的一些慣性姿勢「其中有一個姿勢是,太常抬頭造成的,可是...我已經這樣好久了」,不僅如此,她還特別標註「#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大家都比我高」瞬間笑翻一票粉絲。

值得一提的是,峮峮還在下方留言透露,「今天遇到一個化妝師說『有沒有人說妳有些角度跟溫妮很像?』我說『我有160』」,見狀溫妮則回「我直接笑出來,但你要確定你真的有160」,這逗趣對話也笑翻粉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