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1》女力爆發盤點! 芳芸100公尺爆衝...Kimi 定點3分球連續轟炸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每一位女將都有不同的運動強項,像是吱吱就有驚人的爆發力,所以小傑領隊很常把她擺在第一棒拉開比數;而芳芸在接力賽、100公尺測試賽時都有相當好的表現,那接下來就幫大家盤點一下這些女力爆發的時刻吧!

紅隊-芳芸

芳芸在《全明星1》剛開始的測試賽中,男將女將分別測試100公尺跑步測試賽,其中芳芸、凱莉、王宣及安乙蕎被分到同一隊;當槍聲響起,芳芸邁開步伐一路往終點衝,超快的速度讓明星選手們看得緊張,最終跑出「15.99」的好成績,緊追在後的凱莉也跑出「16.03」的亮麗成績,相當精采。

紅隊-吱吱

吱吱的爆發力一直以來都備受矚目,其中一集裡,她在標槍、跳遠和足壘球賽事中都交出亮眼成績。標槍項目中直接丟出「18公尺47」相當厲害;足壘球賽事中,她在接球時,是毫不猶豫也完全不怕球,而且是「感覺這球可以接」就會出手。

最後在最能展現爆發力的「跳遠」中,一舉跳出「3米70」好成績,看起來就像是飛起來一樣,賽後她也開心的說「很高興幫隊上留下一個還不錯的成績」。

藍隊-Kimi

其實Kimi在100公尺測試賽中,也有拿下好成績;不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在一次的12碼足球賽事中,她在助跑前突然「蹲下爆吼」,下秒球就直直往求門進,因為力道太過猛烈,就連吱吱飛撲到球門最邊邊還是來不及守下,相當驚人。

不僅如此,在「定點投籃」賽事中,kimi在投最遠的3分球時,竟意外的「全部投進」,現場瞬間沸騰,就連紅隊也忍不住讚嘆,錢姊還直接中上去抱住她笑說「我真的很會教」!

藍隊-凱莉

身材嬌小的凱莉,動作靈活,不管甚麼項目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學習;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射箭」,因為一心想為隊上拿下好成績的她,還自己去練習,最後在比賽中拿下「9、10、10」的好成績,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

另外,凱莉在一次的足壘球賽事中,一連投完整局比賽,中間還跳起來接殺紅隊的球,亮眼表現讓錢薇娟說,「投的很好,不用換人」,這也讓她獲得該集MVP,實至名歸!

看了這麼多第一季《全明星》女力爆發的瞬間,也讓人期待第二季女將籃球女神洗菜、創作歌手采子、吳心緹及鐵肺女王李佳薇等人的表現而這樣是不是也會想體驗看看這種熱血又爆汗的感受呢?這邊有一場為女生們舉辦的線上活動「YYsports 女子力線上馬拉松」,活動將在2/5至3/14舉辦為期38天的「38K挑戰」!最大獎是SYM「水漾清新FIDDLE LT」機車,累積暢跑就有機會把它帶回家!

除了最大獎外,另外還有「Garmin Forerunner 245」、「Garmin 跑步動態感測器」、「Sebamed 施巴運動沐浴乳」等妳帶回家。

另外,活動期間,使用 YYsports APP【趣動】跑步功能,可參加任務抽獎,每累積完成38K(須累積運動152 ExP以上)任務者,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累積76K可獲得兩次抽獎機會,抽獎機會次數以此類推。除了達成里程數,還會看ExP的累積,跑步1公里可累積4個ExP,建議每次跑步1K以上才能累積ExP喔!

活動挑戰步驟

1.下載 YYsports APP 

載點 iPhoneAndroid,下載完成後進行註冊,填寫會員基本資料後,點選“活動”輸入代碼「YA200230」

2.至活動說明頁完成報名,即可了解活動辦法 ▶點我完成報名

好康活動還有一檔 『Your Turn換妳堅持,2021女子力 永不設限』活動,期間內達成以下兩項任務,包括運動 21Km (運動ExP 84) 或至YYsports門店打卡3次 (活動ExP 18) ,即可獲得抽獎機會(一個帳號只能抽獎一次)!想要 iPhone 12等多項大獎可留意活動網站

▲Your Turn換妳堅持,2021女子力 永不設限』活動獎品豐盛

女子力全系列活動總整理 請參考連結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