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老公用「除濕機水」洗衣服! 內行人曝1關鍵:髒死了

省水是每一位民眾的責任,但若是省過了頭,影響到自身健康,就不是一件好事了。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天兵老公竟然用除濕機的水洗衣服,沒想到貼文一出,竟有一票網友立馬阻止「水很髒,用來衣服,衣服會更髒,很噁...」。

原PO表示,真的完全不懂老公的心態是什麼,竟用除濕機的水洗衣服,現在租房,房租本身就包水費了「到底為啥要這樣...」;原PO也已經告知對方,這絕對不是正常人的行為,沒想到卻換來一陣辯論「我整個哭笑不得...唉~想知道有人的老公也這麼誇張嗎!」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全看傻,紛紛表示「那個水超髒欸...拿來沖馬桶就好,不然洗地板還要多一次沖」、「我家除濕機的水不知道為什面都滑滑的似乎有長黴菌」、「建議不要 除濕機的水真的很髒..」、「集房間裡面所有灰塵的一桶水拿來洗衣服....」、「你老公家是不是那種隨便吃隨便長大的家庭背景,有夠噁的」、「自己拆洗過一次除濕機發現冷凝鰭片上其實很多灰塵甚」。

另外,也有網友點出關鍵,「除濕機在除濕過程中會大量過濾空氣中的微粒,除濕機的水裡面都是空氣中的灰塵,自己拆洗過一次除濕機發現冷凝鰭片上其實很多灰塵甚至太久沒洗還會發霉,所以那個水我都直接倒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