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吵著要「跟尾牙」!她拒絕...下秒爆氣大吵 網傻:這不是很常見?

現在正值尾牙旺季,雖然因為疫情影響,不少公司取消尾牙,但也會舉辦一些小場次的吃吃喝喝。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公司近日要舉辦尾牙,但男友卻吵著要跟去,不過原po覺得沒有必要,於是兩人大吵,這也讓她忍不住問「尾牙該不該帶男友來?」

原PO表示,公司最近要辦尾牙,男友卻很想跟去,雖然公司沒有硬性規定不能讓另一半來,而有同事也說要帶男友,老闆也覺得ok,「但我覺得男朋友真的沒必要來
,也就先婉拒他」,但沒想到對方卻回「我公司員工旅遊都有帶你去呀 尾牙還好吧?」,所以這幾天兩人都卡在這個問題上僵持,「好奇大家公司尾牙的時候 會帶男朋友來嗎?」

對此,許多網友都有遇過吃尾牙攜伴,或是找人代打「同事都帶了我會帶耶,如果大家都沒帶我才會拒絕」、「 我看過很多尾牙能帶伴的,還遇到鼓勵帶的」、「大公司尾牙攜伴很常見,小時候跟著爸爸吃過公司尾牙」、「朋友在某3D列印廠,攜另一半或二等親內還會多發獎金...」、「靠北,我尾牙也會帶老婆出席,阿我不也變智障?」。

而也有網友覺得吃頓飯應該沒有關係,「這很正常好嗎,我倒是覺得奇怪為什麼你不想讓他出席勒」、「如果可以帶,會帶」、「 尾牙攜家帶眷很正常,公司都不介意,妳在糾結什麼?」、「帶阿 我之前公司還主動鼓勵帶伴 沒男女朋友或配偶的 帶親人也行」、「尾牙攜伴參加明明很常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Play

軍艦島

  • 2017/09/14
  • 慧玲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