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問「要輕鬆+不看學歷」的工作! 內行邪笑曝「唯一選擇」:坐等領錢

大學畢業找工作是許多人煩惱的問題之一,而每個人對於工作和薪水的要求都不一樣。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在不要求學歷的狀況下,有哪些工作的薪水不高,卻相當輕鬆的呢?瞬間引起網友熱議,紛紛推薦心中職業,不過也有不少人回應「台積電股東」。

原PO表示,從小到大一直都覺得當美術老師很輕鬆,上課只要出題目給學生發揮,人就會從教室消失了,等到最後10分鐘,才會進來打一下分數,隨後收工回家。

原PO也說,後來讀國中後,每次都是籃球課,兩堂課的時間,發完球人就不見了,一樣是結束前來吹個哨子,然後就走掉了,也是很爽「聽說以前戒嚴時代的軍公教某些工作也是很爽,但現在不行了。請問現在不求高薪、只要輕鬆,有什麼工作?(對了,不要求學歷的)」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保全是失業救星」、「保全阿」、「保全 看地點 有些很爽」、「科技廠作業員」、「房屋租賃管理師」、「保全啦,要問幾次,只要肯做保證做到退休」、「圖書館員工,不過好像是國考進去的」、「 體育音樂這種課的老師真的很爽」、「房東啊」。

不過也有很多網友覺得,投資才是最輕鬆的「2330睏霸數錢」、「 2330」、「 2330。」、「台積電股東啊,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等領錢就好」、「買台積電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