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主動聯絡《全明星2》! 製作人第一反應「別鬧了吧」...他IG寫千字文逼哭網友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選手陣容曝光後,其中5566前團員小刀(彭康育)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因為42歲的他,曾受過腰傷,許多人擔心會不會之後因此受傷退賽。對此,小刀也在IG發長文坦言「是自己主動聯絡製作單位,果然,製作人的第一反應是:『刀哥??別鬧了吧…。』」

小刀當年以56身分出道,大家都很看好他們,所以必須得超拚;而那時錄製綜藝節目「同學大不同」時,主持人臨時Cue他後空翻,來不及暖身的他,抱著「跟他拼」的想法「於是我拼了,奮力一翻,在半空中聽到了「叭!」一聲,我的第五腰椎的椎弓斷了」。

事後,小刀有將近一年的時間站不直;就這樣十幾年過去,直到去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終於有時間沉澱自己,同時心裡也有一個「To Do List」,運動類型及動作武打是在腰傷前立下而未能完成的目標「就像當年56的成名作MVP情人裡的一句經典台詞『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所以我把這兩項放進了我的to do list」。

而小刀去年偶然看到《全明星1》每一位選手們努力的態度,讓他深受感動,所以主動聯繫製作單位「當時我想製作人接到電話應該覺得我瘋了吧」,結果,製作人似乎真的嚇到「刀哥??別鬧了吧...我們的節目是玩真的⋯⋯對刀哥來說太硬了啦!而且要長時間全力投入....他怎麼可能?!」

最後小刀也說,「我一直覺得人生不長,讓自己活得不留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去實踐不留白的過程真的是很辛苦、甚至會經歷痛苦。但最終如能完成心裡的目標,那會是很幸福又對得起自己的事。至少我沒有放棄、也沒有對不起自己......」。

 
 
 
 
 
 
 
 
 
 
 
 
 
 
 

彭小刀(@rio_peng)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