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穿「緊身短袖炸出厚實手臂」! 宣傳片被嫌胖...網傻:注重身材管理

大陸女星神仙姐姐劉劉亦菲擁有天仙級的美貌,一出道就吸走許多目光,接拍許多古裝戲,去年更拍攝真人版《花木蘭》。近日她接下精品牌的代言,不過她在宣傳影片中的模樣卻被陸網直批「注重下身材管理」。

從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只見她揹著該牌包包走在樓梯上,身穿一件綠色的超貼短袖,並背對鏡頭,不過這角度加上衣服的關係,讓她的肩膀看起來相當厚實;而其中一幕更直接躺在地板上研讀劇本,顯得手臂肉略顯厚實,下半身也稍稍擁腫。

而她精緻的臉蛋似乎有點變圓,和以往仙氣有些差距。這也讓許多網友直言「該注意下身材管理」並表示,「至少要有線條,身材緊實吧,一堆贅肉是不是過分了」、「她這樣去演戲,會把自己打下古裝神壇」。

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她的體態很健康「鏡頭比例不友好,她生活中很苗條的」、「就算胖了人家也是胖著玩玩」、「挺喜歡她現在的狀態,感覺很舒服」、「仙女的事你少管」、「身材真的剛剛好」、「她是花木蘭有肌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