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新歌「激似蠟筆小新森巴舞」  親曝2段神剪輯...網全笑瘋!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以《I'm Not Cool》回歸樂壇,向來曲風獨特且毒性旋律,這次也一樣短短時間內MV就突破千萬次觀看,她也陸續登上節目宣傳;不過也因為這次的舞蹈實在是太特別了所以也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都指出很像「高級版的小新森巴」,就連她本人也說「對便秘和減肥很有效」。

韓國網友28日上傳一段泫雅表演副歌的片段表示「啊,泫雅這次的編舞,這真的⋯到底怎麼跳的哈哈哈哈。」,除了瞬間引起討論外,許多人都聯想到《蠟筆小新:Amigo!森巴入侵計畫》裡大家大跳森巴舞的畫面,而該畫面配的台詞還是「怎麼辦!我的身體自己動了起來」。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不僅如此,這話題也隨及火熱起來,就連泫雅本人知道此事後,30日在IG上先後上傳兩段影片,分別是《蠟筆小新:Amigo!森巴入侵計畫》「終於和你對決的時刻來了」的片段剪在《I'm Not Cool》副歌前面,這逗趣的畫面讓她忍不住發笑「這什麼啊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另一段影片則是,粉絲將「Amigo森巴」其中讚嘆「跳森巴對便秘跟減肥都很有效喔」,便接上《I'm Not Cool》副歌舞蹈的片段,結果泫雅又在文中寫下「對便秘跟減肥都很有效喔。」

 

 
 
 
 
 
 
 
 
 
 
 
 
 
 
 

Hyun Ah(@hyunah_aa)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