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二季「超高顏值名單」曝光! 邱宇辰一看:JPM!!就差P了啦!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成績亮點,收視開紅盤,每周二的yt頻道節目直播也有上發燒1,累積許多粉絲;連帶第二季的明星選手也備受關注,就在昨(31日),節目一口氣公布第二季選手名單,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從第二季的男將們可以看到,包含上週公開的「頑童MJ116」的成員小春,還有前《大學生了沒》班底顏佑庭、歌手鼓鼓、歌手范逸臣、歌手潘君侖。

不僅如此,還有先前瘋傳會加入》第二季的王家梁、曹佑寧,還有《模范棒棒堂》走紅的廖允杰、5566前成員彭小刀、演員林敬倫、何孟遠及歌手周予天。

隨後,女將名單也一併公布,包含先前公開的鐵肺歌后李佳薇、演員趙逸嵐、房思瑜、吳心緹、席惟倫、模仿千頌伊走紅的晏柔中、籃球女神洗菜及創作歌手采子。

對此,第二季陣容公布後,許多網友紛紛對這名單表示「期待第二季,等待值得的」、「因為是好節目,所以願意等待」、「期待采子!!!」、「期待房思瑜」、「顏質很高的第二季」、「有鼓鼓一定要看啦~」、「是鼓鼓耶!第二季的男生都好有看頭」、「佑庭100分。

而林敬倫和何孟遠也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有請大家多多指教!」、「緊張!麻煩大家多多照顧了」;而美女主播蔡尚樺也忍不住說「這個顏值讓我每次去錄影都充滿動力」。

不過其中有個亮點是,在公布男將「廖允杰」的貼文中,竟讓邱宇辰表示「JPM!!就差P了啦」並標記廖允杰「沒有拿MVP不要回來見我」,小傑笑回「難得讓你當學長,請收下我的尊敬,我已經是你們家的VIP,隨時可以見」,一來一網的對話,也讓網友敲碗「想看合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