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留言送15萬」...私訊傳假網址給你! 吳宗憲、蕭敬騰全被盜用

近年來,出現越來越多冒充藝人身分詐騙的事件發生,沒想到近日就連本土天王吳宗憲憲哥身分都被盜用,詐騙人士用假的粉絲團「開直播」,如果一個不小心就很有可能上當,而許多粉絲發現後,紛紛在憲哥最新貼文下留言告知,希望其他人可以小心不要上當。

在憲哥粉專最新一則貼文的留言處可以看到,許多粉絲紛紛截圖留言指出,有叫做「吳宗憲 Jacky Wu(英文部分為粗斜體)」和「Jacky wuw」的粉絲專頁開直播,同時還寫下我是吳宗憲,我想向前500個說『現金』的人分發5000美金(約台幣15萬元),我會寄給他5000美元,這是真實的,祝你好運」,等騙人的話術。

不過,憲哥本人的粉絲專業雖然一樣叫做「吳宗憲Jacky Wu」,但英文字母是正常粗體,並不是斜體,而假粉專的直播影片也是盜影片來用。

而就有粉絲試圖留言「現金」後,竟收到假粉專的私訊,以簡體字寫下「恭喜,您的回答正確,您將獲得5000美金的獎金,您現在只有5分鐘,成功註冊後,請發截圖以證明這一點,然後單擊我們將禮物發送到您成功註冊的卡上」,還附上網址。而根據粉絲留言中可看見,蕭敬騰也曾以同樣的方式盜用。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