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冬天超辣穿搭「34歲真實身材」! 無P照曝光...網傻:認不出來

34歲的郭采潔以歌手身份出道多年,跨足戲劇、電影,當時候的她頂著一個清純長髮,令人印象深刻,近年轉戰大陸影視圈時,直接把一頭長髮剪掉,形象帥氣。而日前出席活動時,身穿薄紗透視褲裝,性感一覽無遺,瞬間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郭采潔身穿全黑性感透視裝,搭一件細肩小可愛,配上短褲,腰部以上曲線全露,僅覆蓋上一層薄紗,若隱若現的身材相當性感;一雙美腿也直逼根部。而他頂著一俐落短髮,秀出鎖骨線條和香肩。

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認不出這是郭采潔「為什麼感覺她跟以前長得不太一樣了」、「一下子沒認出來」、「不像呀,這是郭采潔?」;而也有很多人覺得冬天穿成這樣真的太拚了「這看著太冷了」、「冬天的女明星都太拚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