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紅隊換上「黃黑隊服」登玩很大! 小傑教練V.S姚元浩網嗨:必須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圓滿結束,紅藍隊的明星選手們都累積許多粉絲,而近日《玩很大》就在IG透露,全明星的紅隊選手到節目中。從圖片中還可以看到,女將芳芸、阿樂及吱吱,還有隊長姚元浩、李玖哲及小傑教練等人都穿上《玩很大》的黑黃隊服。

從《玩很大》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全明星》紅隊隊員分別穿上黃黑兩隊隊服,開心的站在球場上;其中李玖哲、吱吱、隊長姚元浩及隊經理粿粿都是「黃隊」,而阿樂、芳芸、孫其君及小傑教練則是「黑隊」。《玩很大》也在貼文中寫下「全明星趣味運動會」,令大家相當期待。

不僅如此,從貼文中還可以看見,《全明星》紅隊的明星選手和黑隊KID、黃隊憲哥一起拍「動動」,看起來相當歡樂。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粉絲朝聖,紛紛在底下留言「So Red來玩很大啊!期待」、「這陣容讚」、「太好了是so red」、「小傑好帥~~~~」、「期待播出!」、「這一個可以」、「紅隊廝殺」。

而其中也有很多粉絲敲碗藍隊「敲碗Team Blue」、「下次藍隊」、「下次請team blue」、「下一集會是宇辰,庭瑚,正義,比利,錢姐,孟潔,乙蕎,KIMI嗎」、「下次會有藍隊嗎?想看孟潔庭瑚跟比利」、「Team blue什麼時候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