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掉薯條「丟進拉麵+杯麵」 網推這神方法:真的好吃

說到速食店,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餐點就是薯條,那當然現吃一定最好吃,完全可以享受到那飄香的酥脆口感;不過如過冷掉的話可能好吃程度會扣50分以上。近日就又一位網友在推特分享一個「讓冷掉的薯條變美味的方法」。

原來這位網友正是「日青杯麵」的官方網站,其中他提到可以將冷掉的薯條丟進剛泡好的杯麵中,而且要是咖哩口味的;不僅如此,還有網友貼出可以將正在等面泡開的杯麵上放一個碗,裡面裝滿冷掉薯條,就可以把薯條成功加熱。

還有網友貼出一碗剛煮好的熱騰騰拉麵,裡面擺滿薯條,,吸附過拉麵湯的數條口感,相當誘人。

許多網友看到這麼多方法後,紛紛留言表示「半夜看到這個超餓的,看起來好好吃」、「真的,晚上看到這個會餓死」、「太天才了」、「感覺可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