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寶寶生日趴「內建10女」缺男生! 唱K價格曝光...他傻:這麼多盤子?

真的是大開眼界!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起討論「唱歌他媽掏錢很難嗎?」,並說明他在臉書上看到一個社團是專門揪人唱歌,可是仔細一看,其中條件是「內建10女生,男生1500元/女士免費」,這也讓他傻眼說「到底哪來那麼多盤子?」,立刻引起討論。

原PO表示,他在臉書看見一個揪團的社團,裡面有很多女生約唱歌的發文「女生都是意思意思出個100元,甚至是女生不掏錢男生均分」,這也讓他大開眼界,直呼「哪來這麼多盤子」,下秒便貼出該社團po文截圖。

從截圖中可以看到,這是一個「水瓶寶寶生日Party...已經內建10女,就是缺男生」,其中還可以看到「男生1500元/女士免費」的字樣,最後還在文末重複3次缺男生「說三次,很重要;缺男生」。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底下留言「 我覺得見仁見智吧」、「那個圈子就是這樣,男生要馬真的有錢要馬沒錢裝闊」、「夜店也是女生比較便宜 gay bar就女生比較貴 這很正常」、「反正花那個錢,覺得開心的就會花,也沒有錯,各取所需、目的性不同而已」。

甚至還有網友分享過往經驗,「以前不懂去過一次,付了2000多,看5、6個妹子自己坐一群,點滿整桌飯菜,都只吃兩口吧?然後麥克風不離手,接著3小時就過了。」

對此,也有網友特別回文曝收費行情「平日-男生800  女生200,假日-男生1200 女生400,是正常行情  女免費的收到1500 因為她有10女」,並直接指出,這種局主要是開局的人賺錢「是營利局,女生可以去免費吃喝唱歌,男生可以去玩跟認識女生」。

他也透露,不想花錢的男生,要先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約到不認識的妹子跟你AA,而且就算是正常公司的聯誼,也幾乎都是男生出比較多。

最後他也說,「也不用把參加的人都當成盤子,價格能接受就好, 唱完拍拍屁股就走 其實也是很輕鬆愉快,跟去酒店放鬆,原理是一樣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