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3個月「渾圓孕肚」曝光! 甜笑「現在完全慈母感」:忘記怎麼性感了

小甜甜(張可昀)於7日宣布喜訊!她在臉書PO出多張「超音波照」,並報喜第一次晉升為人妻和人母,突如其來的好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雖然目前還不知道性別,但近日首次曝光捧肚照,讓大家清楚看見肚子目前到底有多大,同時也甜蜜表示,「現在完全就是母愛爆發的慈母感」。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甜甜身穿一襲漂亮的水綠色洋裝,手捧著圓滾滾的孕肚,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而身旁的髮型師更一起比著愛心,看起來相當開心。

小甜甜透露,「現在完全就是母愛爆發的慈母感~」,還完全忘記要怎麼賣弄性感,更喜歡現在每一個過程階段的「超有感」。

事實上,小甜甜有孕在身已3個多月,但依然持續工作,日前更與小馬等人出外景「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在孕期除了自己也讓baby在肚子裡到處看美麗的風景以及跟著媽媽吃好吃的東西!」,也謝謝所有與她相遇的人給予滿滿祝福。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