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一季MVP盤點! 夏和熙、吱吱拿獎爆哭...阿倉喊「我們沒有輸」!

隨著《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圓滿落幕,除了創下高收視率外,許多明星的實力也在節目中被看見;而第二季緊追在後,從昨(24日)開始節目會推出4集特輯,不僅讓大家回顧精彩畫面和幕後花絮,其中也有第二季的選手會出現。而第一集的回顧就是「第一季所有MVP」那些精采表現。

《全明星》第二集「MVP之爭」

這集一共入圍兩位人選,分別是藍隊正義和胡宇威;正義在躲避大賽中反應驚人,連續打下紅隊不少人,令人印象深刻,而胡宇威在拔河項目時站最前面,帶領藍隊節奏,在躲避球賽事中,更攔截紅隊傳球許次,接好接滿,相當帥氣。

最後由藍隊隊長胡宇威拿下,他也說,「今天真的是豁出那個命來玩,謝謝我的這個團隊,真的太優秀了,太漂亮了」。另外球類女神阿樂,再躲避球大賽中霸氣街到2球,表現也相當亮眼。

《全明星》第三集「水中之王」

這集紅藍兩隊都有選手入圍MVP,第一位入圍的是藍隊「邱宇辰」,在籃球賽事中,投籃準度驚人,為自己的隊員拿下不少分,第二位入圍的則是紅隊「琦琦」,在游泳項目中,逆轉勝的驚喜讓紅隊大歡呼,相當精彩。

下一位入圍者是藍隊的「比利」,在籃球賽事中,用技術上籃,準度也夠、在游泳項目中以過人速度超前紅隊並拉開距離;最後一位入圍的是紅隊「楊奇煜」在籃球賽事中準度一樣驚人,外線投籃照進球,過程中還大傷上陣,絲毫不受腳傷影響。

最後得獎的是「藍隊比利」,在選秀墊底的他成功翻身,同時也高興的說,「我覺得很開心啊,只要任何人肯努力,誰可以撐到最後,一定就是贏家」。

《全明星》第四集「極速之男」

這集中紅隊入圍MVP的有紅隊「吱吱和孫其君」,兩人在賽事中都扛下很大的壓力,但卻會把每一個細節做好,隊友也會給予很大的支持;而藍隊入圍的有「凱莉和夏和熙」,因為夏和熙總是會在藍隊落後時,穩定大家的心,而且也不會把緊張帶給隊友們,凱莉則是在足壘球賽是中,一人把整場投完,滿壘的狀況下絲毫不緊張。

最後本集MVP由藍隊凱莉拿下,她也說「 其實還蠻佩服我自己,怎麼會有勇氣站在那個位置,因為這個責任很大」。

《全明星》第五集「團結之心」

本集中,小煜因為「前十字韌帶斷裂」在打出一支漂亮全壘打後宣布退賽,同時也因為在棒球賽是表現太亮眼,一舉拿下當集MVP,他也說「從一開始不熟,到現在都會一起出去,真的很感動」。

小煜也把他剛剛打出全壘打的球,帶回家裡,當作一個最好的紀念。不僅如此,不捨的他,還特別在節目在YT直播時,現身留言和粉絲們說,不管是紅隊或是藍隊,大家都是用盡全力拚每一個瞬間,希望大家可以多點鼓勵「我留了一條韌帶在紅隊一起努力啦」。

《全明星》第六集「復仇之火」

紅隊選手吱吱在這場足球賽事中,表現相當亮眼,更拿下當集MVP;她在比賽中,一連完美擋下幾顆球,替紅隊守住好幾分。呂桂花對吱吱的表現也說,「在十二碼比賽中,吱吱守下兩球,是會讓球隊獲勝的關鍵,非常投入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許多粉絲也在觀看直播時,被吱吱驚豔到不斷留言稱讚。

《全明星》第七集「激鬥之球」

本集節目中,郭婞淳一共挑選出3位MVP候選人,分別是紅隊「李玖哲」、「阿倉」及藍隊「邱宇辰」,李玖哲入圍原因是在五人制足球賽事中,短時間內,連進兩球,相當厲害,邱宇辰則是在足壘球賽事中非常專業,還踢出二壘安打的好成績,在五人制足球賽中帶領全隊壓制紅隊,不讓對方過半場,反應相當快。

而最後由在賽事「擲壘球」項目中表現亮眼的阿倉拿下,因為他以驚人的實力,投擲出59公尺的好成績;對此,郭婞淳表示,「他在第一場足壘球時,就是跑來跑去指導大家,還有壘球擲遠,真的是一擲成名」。

《全明星》第八集「飛躍之湧」

本集中,藍隊連拿三勝,最後頒發MVP時,由藍隊的邱宇辰拿下,羅興樑更稱讚他「在水球比賽中,幾乎是靠他在進球得分」。

邱宇辰本人還在IG寫下MVP心情「這是一個鍋底變MVP的故事,答應你們的事,一直記得!屬於我們的MVP!我拿到了!就算別人當初不相信你,也不能放棄自己,謝謝我的TeamBlue家人們!謝謝錢姊對我的信任」

《全明星》第九集「女將之箭」

本集MVP入圍的有「阿樂」、「李玖哲」及「夏和熙」,最後以紅隊阿樂拿下這獎座。福原愛也說,「我覺得她今天三項的表現都非常好,射箭和桌球都是,但她今天就在單打和雙打上拿下兩分而且是打第五點,我以前最討厭打第五點,她可以把這壓力跨過去,然後給大家一個勝利」。

阿樂也說,「她從第一集就很緊張,因為我就是一個鍋底,一個鍋底拿到了MVP的夢幻故事只想說,就算一開始沒人看好你,也要相信自己會有發光發熱的一天」。

《全明星》第十一集「領空之上」

當日入圍MVP的有藍隊張庭瑚、紅隊吱吱及姚元浩,最後由姚元浩奪下當日MVP。鄭志龍表示,「元浩在三個項目中其中兩項不僅成績好,也扮演關鍵角色」,同時笑說,「其實不想頒獎,想自己帶回家」。

《全明星》第十二集「破浪之路」

本集中的MVP是由「藍隊正義」拿下,黃忠義更誇獎他是「為隊上帶來安定感,是重要關鍵人物」,正義也說,拿下MVP真的分常不容易,更特別謝謝紅隊這麼強的對手,激發藍隊潛力,以及更多表現。

另外他也,開心的在IG PO文表示,這週真的悲喜交加,因為大哥胡宇威受傷了,藍隊的每一個人都受到打擊;他更坦言,「所以我們必須要更拼⋯⋯努力好久,真的相當相當不容易!終於替自己拿到了一座MVP!這份榮耀不只屬於我自己也屬於支持TEAM BLUE的每個人!」

《全明星》第十三集「破繭之旅」

本集mvp是吱吱,因為今天連三場比賽吱吱表現都相當亮眼,更是《全明星》中,第一位拿下兩座mvp的明星選手;她更感動的說,「我們比以前努力更多,從凌晨五點練到下午,更謝謝在台下加油的紅隊隊員,所以團隊真的很重要」。

《全明星》第十四集「逆流之舟」

本集MVP由紅隊「陳漢典」拿下,他在龍舟比賽時,一個人獨坐船尾,還在健球比賽中,神救援超多次,打出球也難讓對方接住,更多次使用「黃金右腳」,戰術配合得相當好,還被紅隊封為「健球王子」。

《全明星》第十五集「信賴之槍」

本集MVP由「藍隊邱宇辰」拿下,因為在飛靶比賽中表現太亮眼,他也說,「我覺得今天這個MVP要和整的藍隊分享,因為再不拚就沒機會了,我們今天表現好的人真的很多」。

《全明星》第十六集「最初之地」

本集MVP一共有3位入圍,分別是藍隊夏和熙、張庭瑚,紅隊則入圍芳芸,最後由藍隊夏和熙拿下;一聽到自己的名字,先是不敢相信的張大嘴巴,下一秒並坐在輪椅上掩面哭,一度說不出話,冷靜後,他說「其實我壓力很大,藍隊所有人都非常用心在激勵我,其實很多項目我還是很害怕,包含錢姐(錢薇娟),宇威哥所有人,他們都給我很大的鼓勵,我覺得這個MVP是屬於我們藍隊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