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vs.電機」哪個難? 鄉民一面倒激推它:真的不懂在公X小

面對大學多半會在選科系上糾結許久,很多人會依照自己的興趣或是未來出路來做選擇。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數學系和電機系哪個比較難念,沒想到網友就一面倒秒答「這科系」。

原PO表示,高中同學中念有電機系和數學系的,而電機系除了大一可以正常作息外,後來3年幾乎每一天都會熬夜,期中期末考前甚至連睡覺都變得奢侈,有做不完的習題和讀不完的書。

原PO還說,不過設數學系的課業就沒有像電機系那麼密集,但是聽說主科每科都是天書,如果沒有天分的話,幾乎八成都要重修才會過,「他後來也讀了五年才畢業,數學系比較難唸還是電機系呀?」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幾乎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數學,去問大2~大3的主修科目就知道。」、「數學系阿,室友說他唸到想自殺,恍神恍神,大家很怕」、「數學系阿,我讀了1年果斷重考跳電機,真der輕鬆多了」、「數學難多了好嗎 電機系難也是難在數學」、「數學和應數不同,真的……難」、「我數學系讀三年還是不知道在學三小」。

不過,雖然數學的難度略勝一籌,但是論出路的話,電機系還是完勝「電機讀完直接去輪班了,至少不會畢業即失業」、「數學系物理系難度屌打電機,但出路被電機屌打」、「物理系出路真的囧,念物理有空真的去唸唸電機之類別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