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芳語穿內衣貼男友...閨房照閃炸 網驚「後面鏡子黏激吻照」!

陳芳語(Kimberley)與《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穩交1年多,之所以會選擇大方認愛是希望可以鼓勵大家勇敢去愛,「不要害怕被貼標籤」。而日前她也在IG PO出撒嬌照時,竟有粉絲歪樓注意到小倆口身後的鏡子有貼大頭貼合照,閃瞎眾人。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陳芳語的臉上似乎素顏,看起來相當童顏,身穿一件運動內衣,下搭一件白色運動褲,大露小蠻腰,輕鬆風格卻也不失女人味;而把手肘輕靠在坐在前面滑手機的林利豪身上,並寫下「2021的願望之一,我們要整理一下房間~。」

小倆口一直以來的互動都讓粉絲覺得相當甜蜜,不過更甜密的是從照片後方的鏡子上可以看到,上面貼了許多合照,有小倆口臉貼臉入鏡,還有親吻臉頰,甚至是男友轉過去激吻她的合照,相當幸福。

不僅如此,過了一個周後,陳芳語還更新動態笑說:「沒有整理房間所以在浴室相處,晚安」,只見她身穿一件黑色緊身一字領,大露鎖骨,一手還撐著洗手台,林利豪還順勢摸了上去,相當性感。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