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兩地304天終於見面! 李榮浩喜發聲「韭菜盒子吃4個」...網邪笑:好補

歌手楊丞琳和老公李榮浩分隔兩地一共304天,近日終於飛往大陸見面。一直沉默的李榮浩也在24日發文表示,自己大吃大喝,更塞了4個韭菜盒子,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紛紛笑說「好好補補!」。

原本經常在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的楊丞琳,突然減少發文,就被外界推測去大陸找老公李榮浩,隨後便在IG證實已經隔離結束;不僅如此,她還於23日晚間貼出一位小女孩抱著柴犬的圖片,貼文中簡單寫下3個字「見面了」,暗示夫妻倆終於見面,所有粉絲也相當開心。

而李榮浩也在微博分享愜意咖開心的心情透露,昨天早起點了一杯海鹽拿鐵,大讚咖啡香味,光是喝了身體都暖了起來,接著還一連吃了4個韭菜盒子,相當滿足;逗趣的是,貼文配圖還是一隻「狗界李榮浩」。

但許多網友突然發現一個亮點,紛紛問道「吃韭菜盒子,好傢伙,好好補補」、「韭菜,又名太太樂,補腎虛的……3點才起床……是要補補」、「哥,昨晚的細節就不用交代了,偷偷問一句孩子的名字想好了嗎」、「看出來昨天很累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