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竺鼠車車》全台爆紅...登上發燒1! 網笑:大人才愛看

日本定格動畫《PUI PUI 天竺鼠車車》推出僅短短3集,就已經讓全台為之瘋狂,短短半個月的時間,點閱率破百萬,更登上發燒影片1。網友甚至整理出一個說法「小孩才看《鬼滅之刃》,大人都看《天竺鼠車車》」。

不過隨著大家坐上《天竺鼠車車》這波風潮,網路上也出現越來越多的創作,必須注意是否侵權。《天竺鼠車車》之所以會被稱為「本季霸權」是因為聲量遠遠超過其他當季的動畫。

事實上,由於動畫代理公司都是上架到串流平台,所以YouTube不會是主要客群來源,所以可以造成全台瘋迷鼠鼠現象就連代理公司都沒有料到。

代理公司木棉花也坦言,之所以會將該動畫上傳至YouTube,是希望可以讓受眾擴大,「基於宣傳與推廣動漫,希望動畫也可以觸及到更多的一般觀眾」,同時也能防止影片被侵權。

《PUI PUI 天竺鼠車車》是以羊毛氈製成天竺鼠造型,此外其中的配音也是真實的配音,不是模擬叫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