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PD打賭又輸!要幫「宋旻浩開個人節目」 一聽到規模...臉綠了

韓粽節目製作人羅䁐錫(羅PD)一直以來都有「南韓最狂賭徒」之稱,因為每次都會在節目中惡整藝人;不過讓大家驚奇的是,每次祭出「超狂賭注」,卻又每一次都會輸,創造許多話題。而近日他也在節目上和宋旻浩打賭,可想而知「又輸了」,必須幫宋旻浩打造個人節目。

羅PD近日登上羅PD宋旻浩、P.O主持的Naver Now《Brrrr Friends》,兩人更在節目中玩起「新聞標題問答」,輸了就要幫對方做一件事;所以如過羅PD贏的話,就可以獲得「宋旻浩3個用使用券」,還放話說「會讓他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反之,如果宋旻浩贏了,羅PD就要做一檔「以宋旻浩為中心的節目」;就在大家的預料之類,羅PD果然又輸了,隨後宋旻浩更放箭說要歷代級大型娛樂節目」,而羅PD則回說「我沒說要怎樣的規模喔!」,讓所有粉絲相當期待。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