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生超懷舊零食 看完保證淚憶童年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民以食為天」,人生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吃」了。

記得小時候學校放學,集結三五好友一起去柑仔店「搜刮」各種糖果餅乾,一起研究糖果裡附贈的小玩具,都是兒時的幸福回憶,對於你來說是不是也有一些回憶起童年的復古零食呢?

 

菜菜子身為八年級生的代表(同時以零食界屁孩自居),網搜了ㄧ些

八年級生們小時候的懷舊復古零食。看著看著彷彿都能吃到它的味道啊!一起來回味吧~

 

 

 

 

玩們別誤會啊,小編覺得這張圖比較有懷舊感啦,居然把軟糖拍的那麼像非法毒品,也是蠻厲害的

 

荷包蛋軟糖是小編懷舊零食裡經典中的經典,是每天補習班下課後,去柑仔店必買的零食之一~

 

小時候還會故意先把蛋白吃掉,剩下圓圓的蛋黃,然後在一口放進嘴裡含著,酸酸甜甜的滋味讓菜菜子想大喊:「我的童年回憶啊!」

 

 

可樂瓶軟糖小編在ㄧ些大賣場裡還找的到它的蹤影,吃起來比較沒什麼可樂味,但彈性拉力非常好(什麼鬼,是橡皮筋嗎!?),小時候總是會邊吃邊拉,最後變成「大杯可樂」。(笑)

 

 

 

 

「越簡單的東西越是美味」這是菜菜子一直以來對這兩個餅乾的想法。明明只是一種散發著淡淡奶香味,成份單純的餅乾,卻好吃到讓人一包接一包。

 

 

 

 

羊乳片是小編小時候的最愛,裡面還會附贈一些簡單的各式組裝玩具,吃完還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組裝的樂趣或是組隊PK

 

 

 

 

巧克力條是每個柑仔店必備的零食小物,就像巧克力膏的概念,在吃時一定要用牙齒啃到一點都不剩。

 

 

 

 

每次玩抽抽樂,前面都要先做好心理建設,如果最後「貢菇」,幼小的心靈與淺淺的口袋可是會受傷的。

 

但是不管抽的結果怎樣,雜貨店老闆最充滿人情味~總是會給我們這些小屁孩糖果、餅乾當安慰獎。

 

 

 

 

「小時總想急著長大,長大後卻想變回童年。」小屁孩總是會叼著假裝自己在抽菸(好孩子不要學),招牌動作八年級生最有共鳴!!

 

涼喉糖有很多種包裝,小編印象最深的就是有恐怖外國小孩包裝的(仔細盯著他看,會覺得有點恐怖)。

 

 

 

 

足球巧克力應是屬於七到九年級生的經典復古零食,到現在還是年輕人們不退燒的零食小物,小編家現在有一大包呢!

 

 

 

 

「小時候的泡泡不會破!」最後一個不是吃的,但也是經典中的經典!

 

小心的把裡面的透明膏狀擠出,纏繞在吸管尾端,然後邊吹氣邊控制泡泡氣球形狀,完成後直接跟朋友來場太空泡泡足球賽!

 

 

 

 

嗚嗚~上圖就是小編現在的心情寫照,寫完這篇內心覺得酸酸的。

覺得我的童年一去不復返啊!

 

不管出生在什麼時代,都有屬於每個年代的童年回憶,到底哪些是你心目中最經典的復古零食呢?歡迎在留言區跟小編分享~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9/20~10/20留言送限量節目禮再抽iPhone8 https://goo.gl/oJCG6b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