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PO「真實體重」...撂話《姐姐2》要瘦10斤!  操爆行程曝光

陸綜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播出後就累積許多粉絲,製作單位也抓緊時間推出第二季,並公開第一波名單那英、張柏芝、董潔、董璇、程莉莎、胡靜、左小青、李慧珍、金巧巧和楊鈺瑩等10人。

而官方於21日釋出第二波陣容,讓粉絲相當期待。從第一波的名單了還可以看到有容祖兒、安又琪、王鷗、陳妍希、呂一、周筆暢、弦子、賈青、蔣璐霞、袁姍姍、張馨予,每一位姐姐們都換上黑服裝,散發霸氣和自信。

不過其中一位姐姐陳妍希也在微博立下誓言,「人狠話少flag高,我陳妍希不瘦10斤(約5公斤)不換頭像!」,並附上一張體重機照,顯示49.65公斤,希望可以「立個flag~錄姐姐2瘦10斤~」。

值得一提的是,容祖兒也直接貼出製作單位的訓練行程,從中可以看到早上7點30起床,10點~12點舞蹈課,半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後,並一路練習舞蹈中間穿插「團秀走台」,隨後又繼續練舞到晚上11點才能休息。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