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尺度越來越大」超低胸炸北半球! 吳宗憲傻眼:爸爸有說可以嗎?

本土綜藝天王有3子1女,其中大女兒Sandy(吳姍儒)也進入演藝圈當藝人,不僅節目主持表現亮眼,超快反應加上聰明也讓她累積許多粉絲。儘管她最近工作忙碌,仍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她的生活近況,日前更是罕見上傳辣照「最近不知為何找上門的工作尺度越來越大」,而引起討論的
吳宗憲2小時後出面表示,「爸爸有說可以嗎?」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俐落的紮起高馬尾,身穿一件黑色平口衣,大秀飽滿北半球,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大衣滑下露出雪白美肩,腳踩一雙亮皮膝上靴,炸出濃濃的女人味。

Sandy也透露,不知道她的性感到底是何時開始開發甚至被廠商相中,「嗯...不好說啊...畢竟...接下來還有更大尺度的還沒出現呢!還沒出現呢!(哇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聽起來好赤裸好誘惑呢)(威~不要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