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牙醫「自認比金泰希漂亮」 53歲校花被出征...一看舊照網嚇翻!

南韓國民女神金泰希除了有讓人讚嘆的高顏值外,學歷還是首爾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的高材生。而近日一名畢業於首爾大的牙醫在影片中直說「我比金泰希漂亮」,引來網友批評,瞬間引起熱議。

53歲的牙醫李秀珍於近日在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首爾大金泰希?以前我更有名」,內容更是回憶「我們那個年代(校花)都是講『李秀珍』,那時金泰希還沒入學」;不僅如此,在一旁的女兒更爆料,「媽媽以前這樣說的時候,我就問她『媽跟金泰希同一個學校耶』,結果她竟然回我『嗯但我更漂亮』。」

 

(左:李秀珍,右:金泰希)

該影片在平台上曝光,加上媒體報導,讓更多網友看到,但這也引來許多酸民攻擊李秀珍「自以為是」。隨後她也截下新聞報導的圖片發文表示「哎呀,對不起泰希小姐」,原以為可以平息,但是那些惡意攻擊並沒有停止,所以她也透露,會採取法律措施,同時已經把那些批評截圖存證。

而許多網友看到她照片時也紛紛表示,「是很美啦,但講這樣有點過了」、「跟金泰希感覺不一樣,但都很漂亮」、「還是其實他們系有也叫金泰希的人」、「那個年代長那樣真的很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