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花200自己收盤不合理? 網戰兩派:價位根漢堡專賣店一樣

連鎖速食店是許多人用餐的選擇之一,而多半都採空盤要自己收拾,但就有網友對此不滿。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表示,目前一個套餐都200多,雖然跟一班漢堡店的價位差不多,但是「要自己收拾就很不合理」。

原PO表示,以前麥當勞是許多窮學生的好選擇,但是現在吃到飽可能要花近200元,甚至超過;而這種價位和漢堡專賣店差不多,但是得到的服務卻差很多;因為麥當勞要自己收拾餐盤「麥當勞那麼有錢,餐點那麼貴,一小時150(現為160元/時)的工讀生(專門清潔桌面)又不是請不起」。

不過原PO也說,雖然這收盤子的舉動一點都不麻煩,但是他主要是覺得「都已經花了200多,卻沒有同等的回饋」,如果價位便宜一點是可以接受的。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論戰,其中一派覺得「認真覺得麥當勞應該要派人巡桌收餐盤,而不是叫客人自主收,這不是當兵啊」、「我也很賭爛推行自助也沒比較便宜的店」。

而另一派的人說,「不能接受就不要去消費,讓他被市場淘汰或改善規則,而不是不能接受還硬要去,造成可以接受的人的困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