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玖哲臉書1414字曝心聲! 錄製節目回顧...紅隊沒有團隊感:很後悔參加《全明星》

隨著《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圓滿落幕,除了創下高收視率外,許多明星的實力也在節目中被看見,不僅僅是運動爆發力,連帶許多隱藏個性和暖男暖女的特質也圈粉無數。第一季畫下完美句點,而李玖哲在冠軍中,拿下「最佳運動精神獎」;同時他也在臉書透露,「當時簽下暫時不入境日本的切結書,也後悔參加全明星」。

李玖哲於昨(20日)在臉書透露,去年7月31日他簽下「暫時不再入境日本的切結書」,在台隔離21天,隨後展開《全明星》的錄製;他原本也覺得「就是來錄一個電視綜藝節目」,而且很容易就可以表現出色,因為本來就有在健身。

李玖哲還說,當時分隊時,是倒數最後才被選中,原以為是節目效果「直到拍攝了兩周之後,我才完全明白,喜歡運動跟會運動不一樣!」;最重要的是,《全明星》是團隊運動,這讓他必須重新學習一切。

他也坦言,「剛開始我在的紅隊,並沒有團隊的感覺,我甚至不知道我們是否彼此喜歡?所有的規則我都聽不明白、不知道要去哪找教練、害怕自己拖累紅隊,那個時候,我好後悔參加《全明星運動會》!」

但隨著節目錄製,到中後期的紅隊變成「你哭了我比你更難過、你笑了我比你更開心、你拿MVP我比你更感動、你表現差了沒關係,我想辦法拚回來,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最後他也特別謝謝老婆相馬茜,明知道這一趟到台灣,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回去,但是依然支持著他來錄節目,「雖然妳才看了第一集就笑我肌肉沒有用,但妳還是相信我;妳看完每一場紅隊練習影片後流下的淚水,讓我知道就算只有一個人支持紅隊,我們都要為那一份支持拚到最後!」。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