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第二季鄉民「11位瘋狂敲碗名單」! 其中驚見「全大運7金牌得主」

隨著《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圓滿落幕,除了創下高收視率外,許多明星的實力也在節目中被看見,不僅僅是運動爆發力,連帶許多隱藏個性和暖男暖女的特質也圈粉無數;而這也讓粉絲們開始敲碗、猜測第二季究竟會有那些班底,今天玩編也幫大家整理出呼聲較高的明星!

據週刊《鏡週刊》的報導,其中就有提到經營副業有成和拿下音樂節目主持棒的「炎亞綸」;個性外放、談吐幽默,搭配上高顏值的臉蛋,讓許多人覺得他會進入節目擔任班底。

拍攝過電影,更曾經是棒球國手的曹佑寧也是粉絲敲碗的對象之一。

而在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中顯示出「高超運動實力的坤達」也很受歡迎,不僅如此,他參加節目《綜藝玩很大》也有許多好表現,效果十足。

除此之外,很多鄉民也在PTT敲碗眾多男星女星:

邱澤

擁有高顏值和實力派演技的他,除了參與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外,其實他是排球校隊出生,還擔任過國家代表選手,運動好實力也曾經獲得《全明星》第一季藍隊領隊錢薇娟的認同。

無尊

擅長模仿的他,在圈內以自創女角色「珍珍」讓觀眾成功記住,不僅如此,他曾待過田徑隊,大學就讀體育系,創下「100公尺11秒、400公尺50秒」的好成績。

劉璇

以《大學生了沒》班底出身的她,擁有175的高挑身材,長腿就讓大家印象深刻;事實上,她高中就是HBL(高中籃球聯賽)淡水商工女籃成員,念到大學後,一樣繼續加入籃球隊,實力相當驚人。

Terry

從《模範棒棒堂》出生的Terry,擁有好身材外,運動健將的名號遠播,從身材也可以明顯看出有在健身;更有鄉民認為「實力不輸小煜」。

禾浩辰

外表陽光、燦笑還有酒窩的大男孩樣貌,輕輕一笑就電翻許多少女,一樣是演技實力派的他演出多部電影和戲劇。不過讓他成為鄉民心中的人選主要原因是,了練出一身好身材外,在高中時期也是HBL成員,平常生活也愛好衝浪、拳擊、跑步,運動實力相當可觀。

李佳穎

外型甜美的他,一樣演出過多部戲劇,不僅如此,她還曾在《全明星》第一季時去探過班,當時邱宇辰更直接在節目笑說「要不要來參加」。平常的她就熱愛跑步,每天努力運動1小時,當參加節目《綜藝玩很大》時也讓粉絲留下許深刻印象。

許孟哲

紅極一時的5566男團成員之一,近期更與老婆迎接健康寶寶。不僅如此,除了擁有上許多上綜藝節目的經驗外,無論是談吐或是遊戲反應都有好表現;從身材更可以看出有保持運動的好習慣,這也讓他成為鄉民心中的人選之一。

小小瑜

擁有童顏臉蛋和好身材的她,在戲劇表現亮眼,不僅如此,在踏入演藝圈前曾在全大運會上得到7面金牌、1面銀牌、4項破大會記錄,而且還擁有救生員及游泳教練執照,讓鄉民激推她的「水中運動實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