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頭「新家內裝」曝光! 超大空間+大理石紋...客廳還設「KTV點歌機器」!

丫頭(詹子晴)去年5月與老公王惟立登記結婚,夫妻也一起搬進新房,而日前也首度公開家中客廳的樣貌,從裝潢看起來相當高級,許多好友都期待可以去玩玩,過值得注意的是,客廳空間大到可以裝下KTV機器,令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從丫頭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特地邀請好友們到新家玩交換禮物,更在家中唱起KTV;從中也可以看到,家裡中裝潢寬敞,大尺寸的電視搭配KTV點歌機器,整體以白色色調為主要,乾淨的大理石紋路看起來有點「高級風」,就連閨蜜都忍不住喊「天啊!!超愛丫頭新家、狂尖叫,超美的。」

而丫頭也曾透露,為了新房注入不少心血,從裝潢到擺設,連最後的挑選家具都相當用心;最後她還說,「我真的無敵超級期待和老公第一個家,也是我第一次跟男生同居。」

不僅如此,家中裝設KTV除了好友來得時候可以同歡,就連平時在家也可以高歌一曲;她昨天也在限時動態中公開,「睡前歡唱的畫面」,相當方便。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