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子一周都「都不乾」衝動想買烘乾機 網只推這台:全台都需要!

冬天一到,東北季風的影響下,北部地區會處於濕冷狀態,很多人在這期間洗的衣服都不會乾,這也導致很多人會想買台烘衣機。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他曬了一周的被子就是不乾,但又不敢拿去外面的洗衣店烘乾「家裡附近只有看起來沒在清潔的洗衣店,上去拿衣服去烘乾後回來穿直接大過敏」;這困擾的問題也讓他有衝動想直接買一台烘衣機自用,忍不住詢問「有人也是曬了一個禮拜多還沒乾的嗎?要沒被子蓋了啦QQ」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許多人留言「住新北..這陣子一直下雨真的不想洗床單和被子,怎麼都曬不乾好煩喔QQ想買除濕機」、「除濕機跟烘衣機在潮濕的地區是必需品,曬一個禮拜不乾會發霉吧
」、「多高級材質是不能烘的」。

除此之外,就有很多網友推薦買除濕機「除濕機+暖氣給他雙開」、「兩用被早上洗好 掛起來開除濕機 中間翻個面 晚上就能收了」、「除濕機+1,烘衣機功能太單一」、「天氣潮濕的日子,本來就得除濕機開整天啊,順便把衣服弄乾,蠻不錯的。」、「移到有開除濕機的室內,半天一天就可折疊收納回衣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