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饒舌節目《大嘻哈時代》! 記者會炸「4導師1主持」...海選時間曝光!

MTV重磅推出全台首創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節目於今(14日)開記者發佈會,除了公布主持人+「4大導師陣容」外,還送上海選資訊,同時邀請饒舌界YOUNG OG「BR吵架王、Gil G、蛋頭、PEATLE」同台演出創作歌曲。

《大嘻哈時代》記者發佈會主持人是「黑人DJ嗩吶」,平時都會在YT頻道上對「台灣饒舌進行評論」,講話幽默風趣,累積不少粉絲。他也在中混英的開場完後,隨即邀請到「4位導師上台」分別是「大支、熊仔、剃刀蔣、Leo王」。

而節目主持人是第一次主持的「 J.Sheon」,他也透露「其實蠻興奮的,第一次當主持人其實興奮大於害怕,有點熟悉又陌生,因為音樂是熟悉的,這個文化也是從小到大接觸的東西,但是主持是第一次,所以應該可以撞出一些不一樣的火花」;嗩吶也反問「差點拿到金曲的你,下次會不會想挑戰金鐘獎」,對方則說,「我覺得做人應該要這樣,先求有再求好,我們話不能說太遠,到時候摔一跤我會不好下台」。

不僅如此,記者會還邀請全台超過20位饒舌歌手站台,包括BR吵架王、Gambler、臭屁嬰仔、K!ddingboi、8lak、西屯純愛組、Nike老師、Gil G、JY顏冠希、蛋頭、Sowut、三小湯、PEATLE等。

同時大家最關注的海選時間也公布:

至UP直播專屬報名頁面填寫「報名表」,將「剪好的60秒Beat」、「歌詞」上傳雲端後,於報名表中附上雲端連結。雲端檔案須開放分享下載功能,音樂格式須為WAV或MP3檔。
報名不代表成功參加海選,經初步篩選後於官網公告入選名單。

高雄場於2/18公告,台北場於2/25公告。
當天為加速現場報到流程,請下載「節目播出同意暨健康聲明書」,列印填妥後帶至現場繳交。
僅開放網路報名,不提供現場報名。
高雄場、台北場只可擇一場報名。

報名連結:https://www.mtv.com.tw/THERAPPERS

海選時間

海選報名:1/14(四) 於Up直播官方網站開始報名,截至2/14 24:00
高雄海選:2/21(日) @Cocco & Co. / Kaohsiung 
台北海選:2/28(日) @Cocco & Co. / Taipei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