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粉色透膚大秀「ㄦ字螞蟻腰」 甩肉「11公斤」0修圖照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春出身自女團「2NE1」,曾經是KPOP的代表團體之一,而她在2020年6月出席南韓大鐘獎電影節紅毯時,因為身材和臉蛋都明顯變腫,與過去纖細的樣子差很多。不過她近日公開「甩11公斤成果照」,再度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朴春日前透露,她透過南韓的減肥診所幫助,從原本的70公斤,成功甩掉11公斤,目前正維持著59公斤的體態;同時也曬出對比照,驚人的差別用肉眼完全看得出差別。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在還沒甩肉之前,朴春的身形肉肉的,身穿一件黑色無袖,腰的曲線很難看出;但是瘦身成功後,上身一件粉紅貼身一字領,配上格子短裙完美展現出身材,明顯看出線條。

其中還有一張照片是她紮起馬尾,ㄦ自曲線的腰一覽無遺,下巴線條也出來,配上傲人雙峰,真的辣爆。許多網友看完她的照片後,紛紛大讚「太美了」、「簡直真人版娜美」,更稱讚她甩11公斤,讓粉絲相當佩服。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