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同框「瑞典限量300台超跑」! 後座女曬女兒:我的女孩覺得可以

近日瑞典頂級超跑Koenigsegg(柯尼賽克)於11日展演品牌4人座GT超跑Gemera,全球只有限量300台;而天王周杰倫是出了名的愛車,自然部會錯過這大好機會,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周杰倫和林志穎12日都在IG上傳與該跑車的同框照,不僅讓許許多網友羨慕,更釣出五月天阿信和911春風。

從照片中可以看,周杰倫酷酷的蹲在這台銀黃配色的超跑前,其中一隻手還在嘴巴前比「YA」,身上則穿一件黑色帽T+毛帽,下搭一件螢光綠的運動褲,整體看起來跟後方那台超跑相當搭配。

仔細一看,照片中最大了亮點就是,後座那位可愛的5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而他還在文中寫下,「我的女孩覺得這台可以」。

如此驚人的合照也釣出五月天阿信回復「閃電皮卡丘配色!」,周杰倫更邀約回應「恭喜演唱會圓滿成功 你終於可以出來玩了吧」;911春風也笑說「哥 不喜歡等」。不僅如此,就連林志穎都在下方贊同「我也覺得可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