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樂樂棒球太興奮!下秒「肘擊孟潔臉」 胡宇威PO「22秒影片」:我又傷到隊友了

《全明星運動會》最新一集中,藍隊拿下樂樂棒球賽事的勝利,成功雪恥;所有隊員們都相當開心,也在當下衝過去抱「藍隊爸爸胡宇威」,不過可能是因為太興奮了,胡宇威不小心「肘擊到孟潔的臉」。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賽事結束後,藍隊所有人都往胡宇威蜂擁而上,大家抱成一團。不過仔細一看竟發現,孟潔因為比較小隻,所以胡宇威抬手往後時,就「直直的往她臉上肘擊」,孟潔也嚇到的摀著臉。

不過,可以看出胡宇威的力道不大,當下也有立馬往後看,拍拍孟潔的肩膀。事後,他也在IG公開這段小小花絮,並寫下,「我對不起 MJ(孟潔)...我又不小心傷到隊友」,對方則笑回,「下次要跟爸爸保持距離拉(威~~」。

正義看完影片也說,「這下有五級的威力!」,互相鬥嘴相當可愛。而藍隊在上次的樂樂棒球賽事中輸給紅隊,同時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紅隊楊奇煜的全壘打」;對此胡宇威贏得這次勝利後調皮說,「終於對樂樂棒改觀了...它好玩!」。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