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連發「7素顏照!」 真實膚況曝光...網驚嘆:是高中生

藝人邵雨薇擁有甜美逆齡的外貌,參與過多部戲劇,工作雖然忙碌,但經常都會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們互動。她也於近日大方分享素顏照,但是這讓網友看了大傻眼「根本高中生。」

邵雨薇在臉書PO文表示,「致我自己,有自信最美,連偏頭痛都覺得美,以上為2021年第一篇廢文,以下,室內戶外溫差大,請三高患者以及所有朋友們注意保暖。」並配上一系列的素顏照,這膚質和顏值都然網友驚嘆,氣色更是相當好,完全看不出來31歲。

邵雨薇日前也認愛吳慷仁,「目前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兩人在2017年就被拍到多次私下約會,分手一年後再次復合,更PO出許多「情侶視角」,網友全被閃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